Thursday, July 1, 2010

miss you all♥

好想你们啊~


现在的我一有时间久猛上youtube...猛下载你们的久歌。


真的很想你们啊~~


听着你们的歌,看着你们的mv让我想起你们在一起的画面。


是多么的开心,一起工作,一起的累,一起的伤心,一起的玩。。。



种种的一切,让我觉得你们还存在着。你们还是5个人一起~



有时想到你们要酱分开,有点难过。


但是我知道你们还在演出,表演给我们看。


你们还是爱我们的,我相信。


就等于我们相信你们。永远的~~~


BEGIN♥回到初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