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, 2010

突然的想起~

突然的想起你们,现在听着my little princess....


这首歌突然的很爱~


尤其是前面的开始,米说的开场白~


让我很想听你们唱的现场~


让我很怀念。


还记得在我中四的时候你们来马开第二场的巡回演唱会。


我和朋友而二话不说就说要务看你们。


我的第一次演唱会就是你们,让我留下很多回忆。


虽然那时的相处久短短的两个小时多。


但我还是很开心,虽然疲累,我还是很开心。


我的演唱会票留到现在,还是小心翼翼的放好。


这是我们的回忆也是唯一的。


我非常的珍惜。。。直到永远。。。永远~~~~


很高兴遇到你们,很高兴认识你们。。。

我会永远守护着你们。


永不改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