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finally....

最终~~~~


到最后发生的不代表就酱结束了。


这句话是让别人矛盾还是自己。


当然很多都希望有好的结果,但.....


世界就是没那么的完美~


会说世界完美的人,是太天真还是不够成熟呢?....


可是说我会是酱的人吧?!


知道有些事情没有努力过就没收获~


但我希望的是美好的结果。但你们会给我酱的结局吗


或许我们需要给你们时间,这我明白我了解~


所以我会慢慢的等待,不论如何我希望你们在回一起玩一起闹~


感觉上会让我回从前的你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