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4, 2010

天气好起来了~

外面的雨夜停了~

好像是停了。XD

懒惰做功课,但现在又没事做~


........


发霉咯~
发霉......



最近都猛看神起的mv都好怀念啊~


有时看到很感触都突然想起了他们的。


虽然你们现在都分开工作,但是我相信你们都没忘记对方吧?


呵呵~


我是那么的想的。


就很想我和你们,虽然知道你们分开了。


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因为酱而爬墙。


因为我相信奇迹~

hmmm....可能会认说我想太多了。


不可能了。。。但无论如何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